Out Job 必學髮型課程 BH 時尚新娘晚宴髮型證書課程


81701-1

課程概述:

時尚新娘晚宴髮型證書課程

特別為化妝師設計的時尚新娘晚宴髮型課程。潮流新娘髮型以實用和快速上手為課程設計的目標,隨課附贈真髮假公仔頭,以及髮型工具等。理論和實務並重,從頭型和臉型的配搭到潮流的元素,基本技巧和變化的概念,教授有關雜誌、晚宴、新娘、演唱會和舞台表演髮型。讓學員能夠在晚裝髮型的基礎上,根據不同場景及客人的要求,做出合意的髮型。

學習目標:

實用的技術課程,從高貴大方的歐美晚裝髮型,快速變髮的髮型,時尚雜誌的廣告或時裝髮型等。由專業髮型導師教授,快速掌握晚裝髮藝的技巧,髮型設計的要點,工具及配件的選擇與應用,化妝師修畢本課程,可流暢地運用以上技巧,為客人提供時尚晚宴和新娘髮型。本校特別為修畢此課程的學員,安排不同的實習機會,包括:演唱會,新娘髮型,品牌活動和報章雜誌等。

適合對象:

專業化妝師希望掌握時尚晚宴髮型技巧者。

課程內容:

理論範圍:

髮型與臉型的配搭
晚裝髮型的設技要點

實務範圍:

示範和練習,學習以下的髮型知識與技術;
歐美流行的晚宴髮型
香港流行的晚宴,雜誌造型。
潮流新娘髮型, 男士髮型, 主婚人髮型

上課時間:共 12 堂 (每堂 3 小時)
每班人數:每班 6 至 10 人
學        費 : $10, 050元
成績評核:
自第四堂起,學員需要攜帶作品返校交由導師評分。
功課分數佔總成績 20%。 第 12堂是考試。

在職進修:

實務考試成績合格者,可獲頒證書。
學員必須攜帶模特兒,以真髮考試

備  註:學費包括真髮公仔頭壹個, 電熱捲, 髮梳及髮夾等工具

索取課程資料

(必須填寫)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