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nd Story

 香港首間國際專業化妝學校 – 職業資歷全球認證

『零距離 』、『零時差』教授國際標準及市場需求的化妝技術

2007年和公開大學LiPACE合辦 DA002 創意形象造型及化妝學專業文憑課程

由兩校合頒文憑, 開創香港專業化妝教育先河, 在資歷架構下屬於第四級級別, 以學術相比較等同高級文憑和副學士的級別, 打破化妝師屬於低技術、低學歷的傳統看法.   同時教授 MU LiPACE 毅進文憑化妝課程, 協助年輕人成為專業化妝師.

推廣國際文憑課程逾20年

我們致力於化妝 技術與知識傳授, 推廣INFA 及CIBTAC國際化妝師文憑, 專業資歷備受業界推崇及國際認證。

『靈學活用』就業為本的教學方針, 為投身化妝師工作裝備自己 !

90年代,本校率先帶領師生參與香港時裝周,開創實戰教育風潮. 至今每年化妝活動從婚紗攝影, 演唱會, 舞台劇, 電影電視, 商業演出及慈善活動等, 活動地點包括港澳台及中國和亞洲各大城市, 海外遠至巴黎、倫敦,美國各大城市等. 同時為企業提供客製化的儀容培訓, 合作夥伴包括:酒店及私人會所,航空公司,銀行及上市集團等. ViuTV 全民造星1- 5 (2018-2023) 連續5年化妝贊助, 協助畢業生順利入行。

畢業生創業就業支援計劃

畢業學員投身國際化妝品牌, 從事化妝師及培訓講師, 更多畢業生選擇專業化妝師Freelance工作, 本校特設工作間租借, 協助畢業生開展事業.

無論是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或有意短期進修增值的在職人士,沒有學歷、年齡的限制,學員可以透過報讀短期或長期化妝課程,非常作 將帶給您不同類型的嘗試和機會。只要您願意付出時間投資自己, 本校專業化, 國際化的培訓方式, 協助您將興趣變成事業工作!
 
想了解更多關於 非常作 MAKE UP FOR EVER ACADEMY HONG KONG ,歡迎致電 2918 0001/2506 3506 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