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  Bridal & Banquet Hair Styling Certificate Course- BH
 時尚新娘晚宴髮型證書課程 (81701)

課程概述:
特別為化妝師設計的時尚新娘晚宴髮型課程。 以實用和快速上手為課程設計的目標,隨課附贈真髮假公仔頭, 真假新娘髮片,以及髮型工具等。 指導學員有關雜誌,晚宴,新娘,演唱會和舞台表演髮型。 特別增加假髮的應用與造型設計,讓學員能夠在晚裝髮型的基礎上, 根據不同場景及客人的要求,做出合宜的髮型設計。

學習目標:
實用的技術課程,從高貴大方的歐美晚裝髮型,快速變髮的台式新娘髮型, 時尚雜誌的廣告或時裝髮型等。由專業髮型導師教授,快速掌握晚裝髮藝的技巧, 髮型設計的要點,工具及配件的選擇與應用,假髮配合台式新娘髮妝等, 化妝師修畢本課程,可流暢地運用以上技巧,為客人提供時尚晚宴和新娘髮型。 本校特別為修畢此課程的學員,安排不同的實習機會,包括:演唱會, 新娘髮型,品牌活動和報章雜誌等。

適合對象 : 專業化妝師希望掌握時尚晚宴髮型技巧者。

課程內容:
- 假髮的認識與清潔保養
- 髮型與臉型的配搭
- 晚裝髮型的設技要點

實務範圍 : 示範和練習,學習以下的髮型知識與技術; - 髮型的認識 - 歐美流行的晚宴髮型 - 香港盛行的晚宴、雜誌造型 - 台式新娘髮型 - 假髮的配搭與應用技巧

上課時間: 共14堂 修讀期:約4個月

每班人數:8- 14人

免費供應: 堂上用化妝品。(工具請自備)

證書頒發:實務考試成績合格者,可獲頒證書。 學員必須攜帶模特兒,以真髮考試。

教材/講義: 附贈幸福髮美人壹本

成績評核: 自第 4 堂起,學員需要攜帶作品返校交由導師評分。 功課分數佔總成績 20%。 第 14 堂是考試。

升讀指引:
MS 全方位化妝造型證書課程 / IDM 形象設計 (化妝) 証書課程


Copyright 2012 非常作 MAKE UP FOR EVER Academy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
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13號維寶商業大廈3樓全層
查詢電話 : 2506 3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