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有多寬 路將更寬

親愛的同學:

歡迎選讀非常作的專業課程!希望您可以從中學習到專業的知識和技巧,在學習的過程中認識化妝行業,瞭解未來的發展方向和所需要的技術,積極開發個人創意潛能,從而開創屬於您的事業前程。

對於剛學習化妝的學員來說,入門的第一件事是安排好學習的時間,未來的這一段日子裡,學習化妝和相關的技巧將成為您生活的重心之一,告訴親朋好友您正在學習化妝,因為在課餘時間返校練習時,您將會需要各類型的模特兒,無論是練習妝容、髮型或是做功課,甚至是畢業後,開始從事化妝的服務,這些親友將成為您第一批客人,為您的事業做最佳的宣傳。

以下的說明,讓您掌握本課程的學習,基本的要求和規定:

一. 學習範圍和功課
  每個課程都備有學習指引,說明課程內容和功課的要求,還有練習時間的建議,理論考試的範圍,實務考試的準備及考試內容等。
二. 課餘練習
  本校每天設有三段免費練習的時間,提供學生自由選擇。學生必須自備模特兒及化妝品練習,過程中可隨時請本校導師指導說明,這個安排對於非固定休假的學生來說,更能符合他們的生活作息時間,兼顧學習和工作。
三. 課外實戰
  本校強調『靈學活用』的教授方式,為鼓勵學生積極練習,提升技能,本校參與的各類型表演活動化妝,都會安排能力相符的學生參加。目的是讓學生體驗真實的工作,建立信心、增加技能,又可以充實個人的作品與記錄。
四. 就業輔導
  全方位扮靚@非常作 www.bridetm.com是為畢業學生設立的推廣和接洽化妝服務的部門,同時設有『註冊專業化妝師』為學生提供工作機會和宣傳。

希望讓您對學習的過程和未來有清晰的認識,更希望您專心學習,用心練習,
對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企圖心心有多寬,路將更寬!

創辦人 / 校長 Juliana Yang

 



Copyright 2012 非常作 MAKE UP FOR EVER Academy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
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13號維寶商業大廈3樓全層
查詢電話 : 2506 3506